你好,欢迎来到中国保护黄河基金会! 免费注册

中文简体ENGLISH

→ 我们在做什么

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

最新项目更多>>

黄河讲坛-钟伟讲《经济增长转型及资产价格趋势》

2012-08-23 11:39

2010年12月2日,北京师范大学钟伟教授应邀做客“黄河讲坛”作题为《经济增长转型及资产价格趋势》的专题讲座,整个会场座无虚席。


    钟伟教授现任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,知名经济学者、CCTV《中国财经报道》和凤凰卫视特约观察员,长期从事银行业转轨、人民币汇率问题、中国外汇管理制度研究,对国际财经和宏观经济均有深入的研究,长期为世界银行、亚洲开发银行、财政部等机构提供政策研究与咨询,在中国金融财经领域具有重要的影响。
    作为活跃在中国金融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,钟伟教授以其独特的专业视角、严谨的学术态度和沉稳幽默的精彩演讲得到听众的广泛认可。讲座涉及当今世界经济形势分析、近两年中国宏观经济展望、股市行情走势、中国的房地产问题等内容,既切中要害又融会贯通。钟伟教授系统的讲学思路、轻松的讲课气氛,使在场观众不时发出愉快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。
    讲座持续了3个多小时,最后钟伟教授还现场答疑解惑,解答了现场听众关于黄金、中美经济等方面的提问,令人受益匪浅。